冬天来了,佬友们一个月暖气费多少?

南方地区没有集中供暖,去年家里装了暖气片,还没怎么开就转暖了,想问下佬友们如果7*24h开着,每个月大概要烧掉多少米啊?

9 posts - 9

via - (author: 667788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