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地区暖气费用探讨 作者: sorry 时间: 2025-10-21 分类: 文章 冬天来了,佬友们一个月暖气费多少?南方地区没有集中供暖,去年家里装了暖气片,还没怎么开就转暖了,想问下佬友们如果7*24h开着,每个月大概要烧掉多少米啊?9 posts - 9 via - (author: 667788) 标签: none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