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h客户端新设计求反馈
正在开发Clash客户端的美术设计,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反馈和建议。我设计的美术风格是否看着海星?由于对现有的Clash客户端如Verge和FLCLASH MD3的审美疲劳,我决定自己动手,利用CC的力量创造一个全新的设计。虽然我非常期待这个新设计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,但也担心它不符合大众的审美。请问大家对于这个设计有什么看法?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也请不吝赐教,希望能够帮助我改进。以下是我设计的一些展示图,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。
正在开发Clash客户端的美术设计,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反馈和建议。我设计的美术风格是否看着海星?由于对现有的Clash客户端如Verge和FLCLASH MD3的审美疲劳,我决定自己动手,利用CC的力量创造一个全新的设计。虽然我非常期待这个新设计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,但也担心它不符合大众的审美。请问大家对于这个设计有什么看法?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也请不吝赐教,希望能够帮助我改进。以下是我设计的一些展示图,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。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