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第一次猫咖体验:失望与反思
人生第一次去猫咖大失所望
今天人生第一次去了猫咖,感觉这里的猫班味都好重啊,看着人就跟看着一堆客户一样就是一种磨洋工的感觉,有一只猫在那睡觉,然后我去撸他,然后它真挠我,但是他没指甲所以对我没有造成任何伤害,完全是一种无能的丈夫的感觉
以后应该不会来猫咖了,牛马何苦为难牛马
3 个帖子 - 3 位参与者
via - (author: Henry)
人生第一次去猫咖大失所望
今天人生第一次去了猫咖,感觉这里的猫班味都好重啊,看着人就跟看着一堆客户一样就是一种磨洋工的感觉,有一只猫在那睡觉,然后我去撸他,然后它真挠我,但是他没指甲所以对我没有造成任何伤害,完全是一种无能的丈夫的感觉
以后应该不会来猫咖了,牛马何苦为难牛马
3 个帖子 - 3 位参与者
via - (author: Henry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