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站外游弋许久,终于敲开门了,上岸留念一下。开始以为会等到节后才会被审核的,今天查邮件发现,昨天上午11点多就通过了审核。嘿嘿,审核佬假期不休、吃饭也在干活,好勤快的。弱弱的问下佬友们,你们的是啥时候审过的?? 学AI,上!真诚、友善、团结、专业,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。《社区准则》

5 个帖子 - 4 位参与者

via - (author: yjzl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