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ude 的碎碎念

由于楼主本人真的特别想体验下纯血版的 Claude,不走中转渠道,所以鬼迷心窍花 20 美刀购入了 Claude Pro 会员。

但是账号仅仅存活了一晚就直接 G 了。

但是楼主本人真的想不通,为什么 ISP 静态美国节点+指纹浏览器+自用两年的苹果美区账号+礼品卡充值为什么都要遭受到封号,这个 Claude 的风控机制到底是怎样的?真的是非要肉身在国外吗?我很好奇?

于是乎思考了下死因:似乎是在指纹浏览器之中下载了 Claude Desktop 的 mac 桌面端然后就早到了封号。。。关键是我也没用 Claude Code 啊!!!!!!!A 社我真的恨死你了,是你第一次给了我花钱当孙子的体验。。。

不是凭啥啊啊啊啊,我一直在哭,我只是一个老实人,老老实实经营自己的唐氏生活,不吵架不撕逼,不反代,你为啥要封了,我明明那么爱你。

可能这就是舔狗的生活吧。

GPT 是真的不想用了,聊天真的纯是八股文样板戏,聊的我真的头疼,真正生产力太弱了,Codex 又太慢了,太难用了,害!!!

此刻,一个伤心的小0 正在哭泣。

我忏悔,我反思,我伤心,我难过。

2 个帖子 - 2 位参与者

via - (author: Chiney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