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codex cc中转的疑问,用户提出了几个问题。首先,他们询问是否有好用的中转站,强调不追求性价比而注重体验感,但明确表示不会考虑与官方一比一的中转站。其次,用户关心中转站后台是否记录对话记录,由于担心隐私问题,他们之前一直使用官方版本。最后,考虑到自己订阅的200美元套餐用不完,用户考虑将套餐降至20美元,并使用中转站进行代码中转。用户希望得到相关问题的解答,并感谢任何帮助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