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MACBOOK选购,求指教
预算1万内,想换个MACBOOK(二手也行)。
主要用来剪辑、办公、画图、使用codex,cursor之类。如果能跑本地模型那是更好了。。
之前没用过MAC系统,但大量使用AI,感觉苹果系统好像更合适,也不玩游戏。
电脑每天跟着我到处跑,所以MINI 不太合适~~

3 个帖子 - 3 位参与者

via - (author: Mr Relax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