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了一个周,只能访客看,很难受,这是最后一次发非技术贴,也是给自己一个警告。事情起因是之前写了一个帖子,就是开team的教程,里面引用了一个发卡台,但是我当时不知道,因为那个网站是公开使用的,发卡是二次跳转,我也从来没点过。然后教程发了之后被封了,我就又发了一个帖子,公开询问了。这里论坛要求的是直接找管理而不是占用公共资源,这个当时也不知道,现在知道了。然后呢,当时有个佬友回复了我/about的论坛页面,可以去私信管理,我还打开了,因为我那天晚上是手机操作的,可能临时有事,我又给忘了,最后呢是没私聊管理。然后又过了几天,有个人发帖说它帖子被屏蔽私聊了管理管理不理,我在下面跟了一贴,说我也是,然后始皇去查了一下,通知我说我根本没私聊过,然后我又去翻了一下,我应该是确实没私聊过,进而这个帖子就不属实了,然后就被封号了。事情大概就是这样。说实话,很难受,主要还是自己没有去仔细看管理通告。现在要飞升得等6个月了,之前都是每天勤勤恳恳手动签到浏览,主要也确实是能刷到一及时的信息和知识,也确实爱刷。总结一下,佬友们发帖一定要注意,公益贴要带上站内最新的要求,不要出现发卡相关的非公益类信息,有钱的佬可以去开富可敌国,第二个就是不要发布不实的消息,即使你是无意的!话说回来,就是这种无意的不实信息才造成了一些引战,甚至恶意的消息流转!第三个,搞技术的还是安心搞技术吧,看技术贴,发技术贴就好,别的事情,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就好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