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有个好消息,我们提前两小时下班,可以早点回家享受自己的时间。但是,随之而来的坏消息是,下午我自费请了半天假,因为需要去医院处理一些个人事务。虽然提前下班了,但最终结果是血亏,因为请假的时间加起来,实际上并没有节省多少时间。由于是在医院,我还意外地加了个病友标签,这让我在朋友中有点小尴尬。不过,不管怎样,还是要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。这个话题在上也有讨论,如果你感兴趣,可以点击这里。作者小野分享了这个有趣的经历,让我们一起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吧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