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味淡如水:化工厂春节的孤独与无奈 作者: sorry 时间: 2026-02-22 分类: 文章 今年可能是长这么大以来自我感觉年味最淡的一年。今年过年没有回家,在化工厂上班。这几天除了除夕那天基本上没感觉到什么年味。除夕那天公司食堂给送了点饺子和几条鱼,和家里面发了发红包,然后就恍恍惚惚到今天了。还是附上这几天食堂的饭给佬友们看下吧。2 个帖子 - 2 位参与者。: - 。Invalid media: image, image, image, image 标签: none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