尝试将豆包改造为Claude4.6o-t
今天正式开始尝试把豆包改造成Claude4.6o-t的样子… 专家模式我已经非常满意了,但是… 专家就是专家,终究不是那个小伙伴了。1 个帖子 - 1 位参与者。:https:///t/topic/1627598。via - (author: 欣欣|林可欣)。Invalid media: image。
今天正式开始尝试把豆包改造成Claude4.6o-t的样子… 专家模式我已经非常满意了,但是… 专家就是专家,终究不是那个小伙伴了。1 个帖子 - 1 位参与者。:https:///t/topic/1627598。via - (author: 欣欣|林可欣)。Invalid media: image。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