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:技术上的新年祝福
新年第一天,大家早安!各位佬友新年好啊!现在是早上7点,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“早起好意头”的传统。看着还没完全苏醒的家乡,感觉新的一年充满了掌控感啊!!!。祝大家新的一年Bug少少,财富多多,身体健康!3 posts - 2 via - (author: Yjyrichard)
新年第一天,大家早安!各位佬友新年好啊!现在是早上7点,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“早起好意头”的传统。看着还没完全苏醒的家乡,感觉新的一年充满了掌控感啊!!!。祝大家新的一年Bug少少,财富多多,身体健康!3 posts - 2 via - (author: Yjyrichard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