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驰在大家心中的地位:品牌认知与社会观念
奔驰在大家的心中还是具有统治性的。免责声明,我这里说的大家指的是家族群,而并非其他群体。因为我今天在这里上班,然后我看家族群里面他们聊天。然后有人买了奔驰E300,然后大家都夸他年少有为。然后,有几个其他人买了也类似价位的车,但是不是奔驰,大家就没有夸那么多。感觉很多老一代人还是认可奔驰的。(当然是什么车我就不说了,要不然搞得好像我说拿哪个车很不好一样,我只是说在很多人心中的刻板印象)
2 posts - 2
via - (author: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