佬友们好,好久没发帖了,目前在深圳某金融券商开发上班,平时只是点赞潜水,逛逛资源区,AI智能区,上次发帖距今差不多半年之久了,主要原因是太忙,真的太累太累了。现在过年回到老家,今天打扫完祠堂也没什么事,顺手就写个日志记录下这半年流程吧,大部分是职业分享,偶尔穿插生活感受。 【面试篇】翻了下上次的帖子,看看说到哪里了,哦说到去【广州X美面试】,也是一言难进,这家公司是做东南亚医疗美容的,似乎是电商,又好像不是,因为他好像只负责收单,不负责购买。X美是我面试最长的,足足面了5个钟,从下午三点面到8点,面到肚…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