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一直崩溃,佬们有没有推荐的远控方案?

让cc看日志说是一直[BlackScreen] create impl fail。有没有什么好的远控方案,todesk用一会儿就提示要会员了。rustdesk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只会通过两边都连到我的新加坡服务器,延迟这一块有点大。tailscale没弄明白,昨天明明在一个虚拟局域网里,但是不行。有没有什么不吃经济,不吃操作,稳定可靠的打法?系统是ubuntu22.04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