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强度工作后的疲惫与压力
高强度工作1.5天后发现真的累死人啊
摸太狠, 这周要联调完, 代码一行没写
昨天高强度工作8小时, 就是基本没摸鱼, 一直在写代码, 想代码
今天也是工作了半天
这还只是1.5天, 那些大厂老实工作的哥们真的顶
你们拿高薪是你们应得的, 我活该当穷b
3 posts - 3
via - (author: 疯王伊里斯)
高强度工作1.5天后发现真的累死人啊
摸太狠, 这周要联调完, 代码一行没写
昨天高强度工作8小时, 就是基本没摸鱼, 一直在写代码, 想代码
今天也是工作了半天
这还只是1.5天, 那些大厂老实工作的哥们真的顶
你们拿高薪是你们应得的, 我活该当穷b
3 posts - 3
via - (author: 疯王伊里斯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