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电经历与用电安全
昨晚在玩王者时,突然遭遇跳闸断电的意外,导致游戏无法继续进行。我急忙连接手机热点,请求队友不要举报,但最终还是被举报了,真是感到卑微。出去查看后发现,是线路烧坏了。两个师傅前来维修,一个是国网外包,只负责修复烧坏的部分。师傅表示,现在必须在30分钟或1小时内接单,否则将面临2000元的罚款。很快,线路就修好了。物业师傅指出,经常跳闸是因为用电过大,断线器太老,建议更换。由于是合租房,考虑到用电量大,我询问房东后同意报销更换费用。但当我付款200元后,房东在报销时才发现实际费用不到10元,这真是太暴利了!通过这次经历,我意识到在用电安全方面需要更加注意,同时也提醒大家,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用电情况,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。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