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为什么没碰过ClaudeCode的思考
关于我为什么没碰过ClaudeCode,这背后其实有着一段有趣的故事。记得Cursor宣布edu免费1年的那个早上,我为了抢课写了一个脚本,因此我宿舍和隔壁宿舍的edu邮箱都掌握在我手中。当时我问他们能不能用他们的edu邮箱搞个类似于PDD的东西,他们表示随便,都可以。于是,我手里就有了好几个1年Cursor。后续经历了一系列的翻转,先是没收,结果又还给大家了。从Cursor的GUI形态到ClaudeCode的CLI形态,有人认为这是进化,也有人认为这是退化。究竟是属于哪一种,可能需要根据实际使用体验来判断。总的来说,技术总是在不断变化和进步,我们作为用户,应该积极适应这些变化,从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工具和方法。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