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度,围巾

现在才16度,但是我已经带上围巾了。等一会儿还要下雨,武汉今天真的很冷。希望今天室友不要开空调了。

13 posts - 6

via - (author: Lucas)

Invalid media: 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