饿了..你们那边的早饭种类多吗?美味早饭开启美好一天(。ì _ í。)小时候觉得吃早饭好累,现在感觉是一大盼头。减脂期间通常就是简单的帕尼尼,有的人会加杯美式。不减脂,湖南人爱嗦粉~真的很好吃,我也很爱北方的面食(据说配蒜香惨了)。看有的地儿早上还会喝羊杂汤、老面透油包子、薄皮羊肉烧麦,甚至还有蹄花配饭的。佬们是怎么搭配?我下次试试看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