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研国产GPU的情况,请问一下诸位佬,大家在公司用国产卡主要是在什么场景?以及用的哪家产品,性能如何,不涉密的情况下能不能分享看看。4 posts - 3 。[](https:///t/topic/1489149) via - (author: SAY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