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上班第一天Lobe Chat使用问题及解决方案探讨
新年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了技术难题,Lobe Chat无法使用,升级后要求登录账号,注册后却提示不在whitelist中,连接GitHub账号也未能解决问题。搜索后发现,现在似乎只能选择cloud或自部署,不再支持之前的exe方式。我的聊天记录怎么办?这真是让人头疼的一天。 :tieba_087:
2 posts - 2
via - (author: 爆炸毛)
新年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了技术难题,Lobe Chat无法使用,升级后要求登录账号,注册后却提示不在whitelist中,连接GitHub账号也未能解决问题。搜索后发现,现在似乎只能选择cloud或自部署,不再支持之前的exe方式。我的聊天记录怎么办?这真是让人头疼的一天。 :tieba_087:
2 posts - 2
via - (author: 爆炸毛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