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吉米南北绿豆已经到货,我严肃地开箱并品尝了这一款产品。刚和我的对象一起尝试了一袋,我想分享一下我们的感受。我个人感觉它的味道很普通,类似于一般的豆浆,甜度适中,对于我这种喜欢甜食的人来说,味道就一般般。不过,我的对象觉得还不错,所以综合我们的体验,我认为:如果你喜欢甜食,可以尝试一下,但不要抱太大期望;如果你不太喜欢甜食,那么可以小小推荐一下。总的来说,这款哈吉米南北绿豆是一款适合大众口味的产品,值得一试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