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的家乡味道:汤圆与岁月的回忆
马上冬至了,你们过冬至吗?
冬至这天,你的家乡是吃汤圆,还是吃饺子呢?你又有多久没回家过冬至了?
在我老家,每到冬至,家里总会亲手做一种红色的小汤圆,没有馅儿,软软糯糯的。老人家常说,吃过这碗汤圆,便算是又长了一岁。
3 posts - 3
via - (author: duke)
马上冬至了,你们过冬至吗?
冬至这天,你的家乡是吃汤圆,还是吃饺子呢?你又有多久没回家过冬至了?
在我老家,每到冬至,家里总会亲手做一种红色的小汤圆,没有馅儿,软软糯糯的。老人家常说,吃过这碗汤圆,便算是又长了一岁。
3 posts - 3
via - (author: duke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