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苹果设备(iOS和Mac)之间使用复制粘贴接力功能时,有时可能会遇到突然失效的情况。这通常是因为Mac端的剪贴板后台进程(Pasteboard Server)出现了问题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可以通过终端输入命令来强制重启剪贴板服务。具体步骤如下:

  1. 在Mac上打开终端。
  2. 输入命令 killall pboard 并回车。

执行这个命令后,剪贴板服务将会被重启,通常可以解决复制粘贴接力功能失效的问题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