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年底了……都12月,你还在那里捣鼓什么llm,嘴里叽里咕噜说着什么薄荷搞砸了一切,谷歌账号跳验证,绕不过手机号,咱听你整天对着屏幕发呆?大抵是找到所爱了?可是?咱也没看到你的伴侣啊……什么时候生小孩呢。你说你那盏美奈三画了图片,看起来还怪像模像样的,什麽时候,带孩子回来呢。你看看你,整天沉迷什么大模型,地破四颗,咱看豆包就挺好。发个小水?2 posts - 2 。 [](https:///t/topic/1243236)。via - (author: stevessr)。Invalid media: image。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