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换个备用机,想找大佬们给点建议。我的主力机是苹果17PM,有四张SIM卡,所以刚需一台备用机,现在在用的备用机是16E。换机原因主要是最近店员说还有最后一批国补,加上深圳买了回香港可以返零售价9%的税,且可以和国补叠加,挺划算的,再加上安卓有红外线挺方便,所以想换个(顺便体验下标准版)。这里以OPPO的X9最低配为例,原价4399,就是4399-(4399×0.09)-500(国补)=3503,应该是比绝大多数渠道价都低了,而且是线下门店购机,发票什么的都齐全那种。最后说下问题,现在主要是纠结X300、X9和一加15,X300是小屏,其实最得我心,但是看了下测评感觉偷偷减配的太多了,触控IC、散热啥的。如果不考虑X300,那基本就是X9和1+15选了,因为我不是很考虑护眼。我之前用过几个月OPPO X8U,感觉OPPO的系统还挺好用的,但是作为备用机来说感觉比这个难用点好像也没啥,毕竟平时就是接打电话比较多,再就是偶尔可能拿出来拍两张风景照,基本跟系统没关系。最近基本没怎么关注新机器,看了几个测评感觉也不太踏实,干脆来问问大佬们。1 post - 1 participant。: - (author: 十年少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