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录制,难道要放弃了n卡了吗

之前都是用n卡的倒计时三分钟录制,这样在有撞大运的操作的时候可以及时保存下来 🥰
直到有一天我发现alz+z唤不出来录制的控制面板了,之前的Geforce experience也不见了,多了一个奇怪的Nvidia app,打还打不开。

nvidia里面一堆驱动一堆缓存什么的也给我电脑整的乱乱的 😣😣
3 posts - 2

via - (author: CallMe)

Invalid media: 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