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过半,佬们假期都干了啥? 作者: sorry 时间: 2025-10-04 分类: 文章 假期过半,佬们假期都干了啥?假期已经过半了,大家这个假期都做了些什么呢?我先来分享我的情况,感冒还没好,一个人在家。基本上这个假期我都在家,今天在家躺了一天,现在喝点啤酒,手机开最大声,听歌。感觉挺不错的,😄。3 posts - 3 [](https:///t/topic/1008678)via - (author: topsage)Invalid media: image 标签: none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