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过半,佬们假期都干了啥?

假期已经过半了,大家这个假期都做了些什么呢?

我先来分享我的情况,感冒还没好,一个人在家。

基本上这个假期我都在家,今天在家躺了一天,现在喝点啤酒,手机开最大声,听歌。

感觉挺不错的,😄。

3 posts - 3

[](https:///t/topic/1008678)

via - (author: topsage)

Invalid media: 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