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淮滨第一场雪的记录与感受
11月17日下午6:05,浅谈河南(淮滨)第一场雪
前言
本话题源于我的安卓5.0.1的录音~ 所有斜体字是后期编辑的时候加上或者修改的哦
以下是两张图片中“原文记录”的完整内容合并:
今年的雪来得很快…这是我的第一印象。
当正式决定发表一些关于今年雪的言论的时候(其实就是想水帖了),我又改成了,“或许很快吧”。连气温的下降都是可预知的。那么早啊(指的是上周就已知道了降温,但不知道有雪)。这是河南(至少是淮滨,听别人说还有驻马店之类的)的第一场雪。过往我们似乎总在盼雪,今年为何似乎完全忽略掉了呢?
今天的雪最终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只留下了透体的寒冷。
还好,我穿厚了,嘿嘿。 🥰
经典冻的只有脑袋
顺带一提,根据不太准的这个天气预报*(这个安卓五上自带的小度),信阳城区好像是0~3摄氏度(它只能查市级气温,我也不清楚具体精确度~),说不定也没能欣赏到直观的雪。
其实主要还是想补充一句,这算是第二次用我的安卓5.1记录东西,用录音的方式。
但这一次是真切地为了纯粹的记事而记,(其实还是为了水帖)*,分享给大家的。
不玩手机确实是好的,但总归得有一个储物罐,储存我的一堆情感~
我已经完全习惯称呼它为安卓5.1,事实上他是安卓5.0.1,习惯了就无所谓了,反正只是一个破烂安卓五而已 🫠
顺带一张用它拍的图片
下午雪便已经停了
某位同学那里似乎还在下 或者至少也拍到了,给你们看看
3 posts - 2
via - (author: 欣欣|林可欣)
Invalid media:
image
image
image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