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max API调用失败,免费使用结束啦~,Trae solo立马跟上

刚刚在VS Code中用CC调用minimax失效了,我想应该是免费使用活动结束了吧。

虽然官方之前说的是7号结束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,但是看到有佬说官方会等到14号国内的Plan出来之后才结束,所以我也就一直用着,直到刚刚api返回失败

当然,如果后续套餐出来之后我觉得是可以跟上的,目前使用体感还挺爽的。不过我对于这个tokens的消耗有点疑惑,拿我昨天某段时间的消耗,如果没错的话是消耗了七百多万tokens?

按照官方的api价格的话,我这个时间段岂不是花了十多块了,突然感觉还是有点小贵了

请各位佬解答一下,我这样算是对的吗?
1 post - 1 participant

via - (author: skkkkk)

Invalid media:
image
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