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变迁下的情感波动
在火车站送别完朋友后,我找了一个充电桩给手机充电。这个地方以前总是熙熙攘攘,但现在晚上八九点,路边的店铺几乎都关门了,到处都是旺铺转让和房东直租的招牌,马路上车辆稀少。我一时有些恍惚,感觉这座城市已经失去了生机。作为一个30多岁的大男人,我上一次流泪还是小学的时候,但这次不知为何,心底突然涌起悲伤,或许是因为确实太萧条了。人们也不知道都去哪里了。各位朋友,你们那里还像以前一样热闹吗?
在火车站送别完朋友后,我找了一个充电桩给手机充电。这个地方以前总是熙熙攘攘,但现在晚上八九点,路边的店铺几乎都关门了,到处都是旺铺转让和房东直租的招牌,马路上车辆稀少。我一时有些恍惚,感觉这座城市已经失去了生机。作为一个30多岁的大男人,我上一次流泪还是小学的时候,但这次不知为何,心底突然涌起悲伤,或许是因为确实太萧条了。人们也不知道都去哪里了。各位朋友,你们那里还像以前一样热闹吗?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