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的友好氛围是如何形成的?刚来几天,能明显感觉到本站的交流氛围,相比较其他几乎所有的中文社区,都更加友好。而且…好像也没看到关于“高压治理”的反馈,这对于中文社区而言,简直离大谱。很好奇这种氛围是如何形成和维持的呢???

5 posts - 5

via - (author: maxianyu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