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可以到三级了,水一贴留念!我看有的佬友升级前很激动,但是我对三级用户的“福利”缺乏直观的认知,导致没有特别兴奋,所以有没有佬友能刺激下我,到底有啥值得激动的呀,听说三级能申请邮箱是真的吗?被Q了也无所谓,主要是有了邮箱有面儿~

9 posts - 7

via - (author: kailvin)

Invalid media: 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