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mini 3.0 pro做天气卡片不行?是你操作不对

先看默认哈基米3做的天气卡片,第一个就是静态的大小,不是鼠标hover:

再看看有了system prompt之后的设计:

还有一版:

我不禁在想,到底是模型不行,还是我们的prompt不行。。。各位佬友怎么看,欢迎评论

3 posts - 3



via - (author: Shane)

Invalid media: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