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恋爱其实只为做好这三件事
我们谈恋爱的过程,不是为了搭伙过日子,不是为了天天吃喝玩乐,然后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,最后可能连钱都没存下来。 也不是两个人必须吃苦去奋斗,去攒房子。恋爱这个东西无关乎金钱,无关乎价值,无关乎我们的生活条件,无关乎我们的工作压力,无关乎这些。 两个人处对象的时候,恋爱的时候加入了太多太多外界给我们的压力和条件和因素的时候,我们反而失去了最本质的沟通,反而失去了最本质的这种和谐统一的这么一个商量的过程。 别说什么你看咱俩处对象,我觉得你是个开朗的人,咱俩必须快乐,可能我都没有什么钱了,但是为了迎合你的快乐,…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