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一块钱租了一个月虚拟主机做实验,你们说用来部署什么好?

这个配置……

尝试性的用来当了一下网盘,直接就给我干了20%的内存走

所以这个虚拟主机用来干什么好呢?

2 posts - 2

via - (author: sehsapneb)

Invalid media: image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