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彦祖,玉树临风,学历好,高薪职业,对女孩嘘寒问暖,时不时送礼物,却被发好人卡。而黄毛要钱没钱,长相身高都不如诸位,对女人爱答不理,但身边不乏女人。莫非真的是,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?我们这些好男人,究竟哪里出了问题?其实答案很简单:女生慕强,让她们着迷的男孩子,是她们无法驾驭,无法掌控,不为她们言语所动,有自身框架的男生。而我们恰恰对她们马首是瞻,有要求有情绪,马上讨好,立刻解决她们的问题。一个短信过来,马上放下手头事。我们自以为对她们好,就能感动她们。然而她们恋爱开关,却因此关闭,因为1.轻易得到的,不被珍惜。抢来的,才香。2.无条件对她们好,只会让其觉得高高在上,在其眼中不过是舔狗行为。没人会对摇尾乞怜的狗尊重,更不要说当做众生伴侣。3.花钱花时间,我们只是工具人,钱一旦停下,感情归零。所以我们,不是解决问题,而是成为她们的问题。不是去抢女孩,而是让她们来抢你。不是我们付出,而是让她们为你付出!下一个贴,具体说说如何才能做到。。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