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入职场:努力赚钱还是降低物欲?
初入职场,努力赚钱,还是降低物欲?
说实话,我很羡慕父辈们。他们工作的时候,中国刚改革开放,即将迎来一场持续三十多年的超高速发展,这几乎覆盖了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。在哪样的背景下,社会氛围蒸蒸日上,做任何事情,即不缺动力也不缺机会,人的幸福感普遍很高。而现在…氛围似乎变了些,有很多人自发选择躺平,这在以前难以想象,现在却能引起一定共识。那么大家,初入职场,你们是会选择躺平降低物欲,还是努力拼搏赚钱呢?
7 posts - 7
via - (author: maxianyu)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