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区 GPT20x 统计

最近这几天,在论坛看到最多的就是20x被封,马上就到25号续费了,我在想是否还要进行自动续费

目前情况

sub2apix2人
美区服务器+静态住宅ip
菲区20x+N26

备注

各位有经验的佬,看到留下个记录,
后续25号我也会来进行反馈
不胜感激

3 个帖子 - 3 位参与者

via - (author: Augus221)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