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使用第一台mac开始(21年)到现在,一直用的logic MX master3s。当时也没觉得鼠标有啥不一样,就听说这鼠标不错,适合mac、办公。就入手了。各种快捷键可以自定义。最主要这个无极滚轮(好像是叫这个吧)深得我心!顺滑到飞起!!不过用久了总感觉手很酸(本人手比较小)。前阵子,这个老伙计也是第一次罢工了,左键不好使(寄修换了个微动,还能战!)。中途顺手买了个新鼠标,也是第一次才了解到什么抓握、趴握。后面买了推荐的小手鼠标。迈从的 A5 v2 ultra。拿到手的第一瞬间,我去,感觉右手解放了。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,长宽高,手放上去和回家了一样。原来选择一个适合手型的鼠标真的很重要。最近几天手都没那么酸了。各位佬友有没有遇到过鼠标不合手的情况。我这么久才发现。适合的鼠标是真爽啊。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