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机维护公告及服务说明
停机维护公告
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停机维护至周日24点
退款通道仍然开放18号之前下的单目前1.1倍退款哦
补偿会有的,退款也会有的,比较急的佬友可以退款买买其他家的,给您造成的麻烦请谅解。
解释再多也没用,看公告的到这就可以退出了。
我们只是一家小中转,开业至今总利润为0。之前基本没做什么防护,昨天这波投毒整的我想哭。后面我们会努力把负载恢复上来,该做的防护做好再开始服务,也会大幅改写调度算法。
我感觉我也没得罪啥人啊,同行坏话除了大家集体吐槽gac应该都没有说过。别人问我推荐买哪家,10.1以前有人问我我都是说包月去买packy,按量去买鸭佬。10.1之后packy包月没了,我会说去买n佬或者鸭佬,我全都没用过所以这些推荐来自于论坛道听途说,评分站上线前我就这么说,评分站上线后我感觉我推荐的还挺对的。这行我感觉大家互相倒一下量支撑一下负载才是常态,这样大家都不会挂。
注水什么的不可能啦,但凡注点水我需要停机三天吗,这个影响太大啦。跑路也不可能,大家不用担心这个。
因为不太缺钱,我做这个中转的思路就是先亏本做点流量,然后看流量起来能不能变现,多年创业的典型互联网思维。和很多投机主义捞一波就走的思路不同最后的表现就不同。我并非说投机是不对,投机也是一种思路,能赚多少赚多少,赚到行业没了就换,也挺好的。但我们的思路是传统互联网思维,在能力范围内稍微烧点钱扩大规模,争取用户量和口碑起来之后,在一定范围内做变现。所以还是尽量以服务为主,亏本是真的但是也不会以亏本为由绑架大家提供劣质服务,还是该稳定的,该喷就喷。客服回的慢是因为确实回不过来,这一点大家海涵,已经很多客服啦没赚钱暂时也不会有更多客服。
总之给大家添麻烦了,该退就退,该喷就喷(尽量勿转化成对客服的人身攻击)。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