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参加Hackathon的经历
记一次参加hackathon的经历
我能去参加这个hackathon也是挺幸运的。事情是这样的
在一个月前,课上老师提了一嘴在接下来的半个月中会有一个hackathon可以让我们去参加,当时我就蛮感兴趣的,下完课回到家我就找到了链接提交了申请,在提交的时候要有一个小组参赛,而我又没有,只能到时候自动分配。
又过了几天吧。老师说了一句所有去参加的同学要给另外一个老师提交一个提案,用来记分数。而我当时感到有点麻烦就没整。
大概也就一个星期前吧,突然收到了申请通过的通知。我因为没有队友也没有idea就打算回复邮件说不去,但是没想到的是,那个邮件居然是有真人的!!那人问我自动给我分配了队友也打算不来吗?那我肯定不是啊,我一定来啊,就这样,我阴差阳错的去参加了。在我后面还有200位候补名单呢。我还蛮幸运的。
去的第一天,主要的就是和小组队友讨论一下应该做什么,做哪些idea。讨论到大半夜,然后匆匆回家了。毕竟今天只是创造一个idea,明天才是开发。我们的小组一共是六个人。
第二天了,很早就得要去,我从家里再到车站还得走半小时,车到目的地也还得半小时。睡眠时间一共也就四个小时吧。
到了之后,就得要开始开发了,开发的成员就两个,我和另一位队友,其他四位队友做ppt和演讲。由于没什么经验,我所有的开发建议都是AI来做的。
另外开发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一天,真正开发的时间可能只有五六个小时。其中AI帮助到了很多,不过越到后面,感觉就像是写了一坨大大的史。没有时间来修改,只能匆匆的提交上去。
第三天也就这么的到了,这天就准备演讲了。演讲的过程也还行,不好也不坏。一共持续了四个小时,屁股都要坐死掉了。后面就是赞助商演讲一小时。等赞助商演讲完后。就是颁奖环节,很可惜,我们只有一个参与奖。
其实,也不是很可惜,我也算是见过世面了。也算是知道下一次该怎么做了。也许,下一次会做得更好吧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