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,最近天气变化大,不少人都出现了感冒的症状。我最近就感觉身体不太舒服,发冷、无力、咳嗽,吃了风寒感冒颗粒后,感觉一会儿发冷一会儿出汗,真是让人难受。广东的天气本来就多变,现在更是让人顶不住了。有没有朋友是学医的,可以给我一些建议?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吧!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